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属高校青年干部座谈会精神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0:28 浏览数:65




5月22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苏玲在航母楼一楼会议大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属高校青年干部座谈会精神。全体在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和全校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玲传达了5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同志在省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的省属高校青年干部座谈会盛况和精神。分享了自己作为全省11所高校参会者之一,得到杜家毫书记等领导的亲切接见和近距离聆听杜家毫书记等领导教诲的感激与感动、体会与感想。

苏玲重点传达解读了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会上提出的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选拔任用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践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引导师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肩负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和责任。四是要在深化改革中担当作为,推动高校向内涵式发展。五要在“既当政治家,又当教育家”上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抓好党建促发展。

最后,苏玲结合学校实际,就民办高校如何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即:保持定力、增加抗力、集聚合力、激发活力、强化执行力、展示魅力,传递思政工作的温度与责任,展现思政工作的德性和情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新代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通讯员摄影李建华)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站点地图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168号
湘教QS1-200504-000001 湘ICP备09005173号-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 hn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