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直单位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9:06 浏览数:233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湘潭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实施规划通知要求,由湘潭市教育局举办,湘潭教育学院(湘潭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湘潭市市直单位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于7日、8日,10日、11日分两批次在湘潭教育学院、湘潭市综合实践活动示范基地、湘潭市和平小学开班。

湘潭市市直学校(含中职学校)、幼儿园、市教师发展中心、局机关有关科室及二级机构的教师、未达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测评学分要求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第一批次参培教师377人、第二批次参培教师380人,授课方式分为集中授课和分班分地点授课。此次培训规模大、参培人员多,为加强培训管理,湘潭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实行参培人员扫码签到和扫码线上测评,并组织学员进行课前课后微分享,建立培训学分认定制度,统一登记学分,导入省学分管理系统。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测评解读、空间建设、案例分析、互动教学等,通过落实线上、线下培训及发展测评工作,确保培训、发展测评工作取得实效。此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教育系统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测评合格率;有利于提升市直学校教师综合素质;有利于推进教学方式改革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一项打造智慧教育、跟进未来趋势的重要工作。

来源:湘潭市教育局网站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站点地图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168号
湘教QS1-200504-000001 湘ICP备09005173号-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 hn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