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委机关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召开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7:42 浏览数:982

加快文明创建步伐 全力争创“省文明标兵单位”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召开


IMG_3651

4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

IMG_3618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厅委机关争创“省文明标兵”单位,4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专题研究厅委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方案,部署有关创建工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昌忠指出,厅委历来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2018年,厅委创建“省文明标兵单位”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战略部署,找准文明创建与科教强省建设的切合点、着力点,继续贯穿“一个理念”(政治、物质、精神、社会、生态文明有机融合、协同推进),“两个对接”(文明创建与党建工作紧密对接、与业务工作紧密对接),“三个重点”(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四个一流”(树立一流作风、铸就一流队伍、建设一流环境、开创一流业绩)的文明创建总思路,全面深入、扎实有序地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并以此为抓手,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蒋昌忠强调,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要不断自我加压,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厅委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将文明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日常工作,同时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争取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全体在家厅委领导和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省教育工会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徐鹏)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站点地图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168号
湘教QS1-200504-000001 湘ICP备09005173号-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 hn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