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全市教育史志年鉴工作会议召开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0:22 浏览数:231

3月15日,2018年全市教育史志年鉴工作会议在长沙教育考试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各区县(市)教育局、市直属学校、二级机构、民办学校等共计82个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周南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在年鉴评比中获一等奖。周南中学办公室主任谢佳汝和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钟武伟在会上分别代表学校作了经验介绍。

会上,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吴三文结合《湖南教育年鉴》和《长沙市志》的编撰需要,对今年我市教育年鉴编撰工作进行整体安排和要求。

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陈文清表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年鉴工作的认识。他强调,年鉴编撰对历史文化传承的意义重大,各单位要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提升年鉴品质,加大年鉴工作保障力度,促进我市教育市志年鉴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W020180316613541197378

来源:长沙市教育局网站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站点地图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168号
湘教QS1-200504-000001 湘ICP备09005173号-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 hn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