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教育局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召开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08:33 浏览数:168

2月17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召开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纪委书记易红玉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胡慎信主持会议。

首先,机关党委副书记秦永平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述职。陈珍坤、李彤、戴伟军、刘凯希、张定然等5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走上报告席,结合工作实际,围绕2016年党建工作的突出成绩、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2017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报告。随后,胡慎信对局机关党委和机关各支部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测评。

胡慎信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机关各支部要牢固树立党建意识,明晰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履行党建职责;要提振精气神,更有激情地投入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切实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时刻牢记管党治党之责,形成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常态,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会上,纪委书记易红玉以“紧跟新形势 带头守纪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易红玉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反腐高压新形势入手,指出当前纪检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对大家的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员作为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必须洁身自好,爱惜羽毛,严守党纪党规,以清正廉洁为处世准则,以自律自省为思想常态,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7022109382739

来源:长沙市教育局网站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站点地图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168号
湘教QS1-200504-000001 湘ICP备09005173号-2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11 - hn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